Noomygam

关于写文

缘更,推文+写文,可能还有一点插画。

目前看来是周六周日随机掉落更新,或者是法定节假日。


喜欢各种狗血剧情,最爱追攻火葬场,把骨灰都扬了的那种。

喜欢骗眼泪的be,但是更想要攻能永远开心,活的幸福。

喜欢写主攻文,但是我写文没有存稿,所以更新时间会很长(失踪地点:各种文里面)。

喜欢不定期修文,可以随便提建议,你们的评论我都会看的(除非我学习去了看不到,不能及时回复),然后根据情况合理修改文章,希望能写出大家喜欢的文章。

喜欢万人迷攻,渣攻,快穿文,攻略文等等不限,有资源可以推荐给我嗷!(只限于主攻文


今天才知道有个人tag,所以新建一个“Noomygam的幻想世界”和“Noomygam的可爱儿女”哈哈哈,里面放我的原创文章和画作好了^ω^(是我自己都特别喜欢的那种)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