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穿书之主角快来杀了我吧

作者大大会刻意卖萌,但是看起来真的好奇怪。

文案挺好的,就是这种效果不太戳我,没有看完。


作者:洛御霄枭

文案:

作为耽美网上的一个当红作家的江棱,居然因为拒绝了同性好友的表白……穿越了……还是自己写的小说里……好吧,这个太常见了有木有,但素……

系统:如果你想回去,就让主角杀了你就好~

江棱:我会努力的!!

而主角呢……因为被好友背叛而回到了自己十五岁的时候,才知道对自己最好的,居然是自己最不相信的人……这一次他想保护他,但素……

江棱:呐呐,我抢了你的女人哦,快来杀了我吧~

主角:…………(那女人蛇蝎心肠,你帮我解决掉,我高兴还来不急呢……)

江棱:哎,我抢了你的机遇哦,快来杀了我吧~

主角:…………(我知道比这更好的,这个让给你也没有关系……更何况,我对你……)

江棱:喂……你喜欢女人吧……我对你做了这种事情,你还不来杀了我吗……

主角:…………(我喜欢你啊……怎么舍得杀你啊……)

【江棱(墨霄尘)╳紫翊 1V1 穿书作者攻 重生主角受,外加无数小CP,欢迎来品尝哦~~】

【ps:很早以前的文啦,内容有点小白(捂脸)文案小剧场和正文……没啥毛子关系,作者恋旧,完结的文就不会修文哦~请见谅!】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