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蜜糖陷阱

万人迷攻,心机哭包白切黑攻,弱攻,每个世界三个受,最后合三为一。

首先声明我真的很喜欢作者大大文案上的设定(弱攻什么的),但是老实说,感觉不是主攻文,动作戏真的太受了,我真的不敢看,直接跳到大结局。

要是有喜欢的宝自己试试,要是能接受这种设定的话。以下全是我自己瞎想的,如果有不同见解也没问题,我就是有点过不去自己心里的坎

攻动作戏分析:

1.诡丈夫片段

(和谐,人鱼那一段)

这个描写好像攻被正入了似的。(要是说受主动做受也行。)

2.秘密交易

胡炮灰想要上攻,被攻默认了,如果陆受没有及时出现可能就被啃了,从这里看出攻对体位不是很在乎。

原文的意思是“陶受想要攻的大长腿放在腰上或者肩膀上”,因为是弱攻所以攻没有反抗能力,后来陶受做了半个多小时,攻起床腰酸背痛,四舍五入就是攻被上了,心碎💔(要是说陶受没有做到底也行,但是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受想反攻。

也就是说攻很可能会被受反攻或者已经被反攻了。

3.最后一章

看着就像是攻被正入了似的(但是要是受高难度的一字马贴着玻璃墙也行)。

——综上所述,我是真的不敢看,一想到攻宝被上就好难受。

我就看了前四个世界,感觉风格有些压抑,但是毕竟有灵异元素,不可避免。


作者:顾楚

文案:

林觅糖本以为自己的生命就是作为祭品结束,直到他进入了一个逃生游戏——

1、走不出的学校:这个学校里的每一个人,都会爱上你。

2、穷山恶水:用他来,干净的。

想活下去么?依附我吧。

……

注:

1、表面是胆小且怂娇气包,内在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;

2、恐怖是假的,悬疑是假的,只有万人迷是真的!

3、重复一遍,主角无敌苏!男女通吃万人迷,连鬼都会爱上他!

4、1V1主攻,哭包黑兔子攻。每个游戏世界跟男主有关系的三个炮灰都是正牌受三道心魔,最后会回归一个身体。

【防雷:主攻弱攻,万人迷攻,哭包攻,黑兔心机攻。请大家一定看准自己癖好!不喜欢这口的现在就可以退出了,感谢!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