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逼受成攻[快穿]

想做受的攻,万人迷美人攻,弱攻,受先动心,双向攻略(算是),受宠攻,无反攻,受是一个人。

攻想做受是因为觉得做受会非常开心,并且他也不想动,所以攻想做受的内心活动非常多,后来攻认命不做受了。

除了有两个受的世界(be,攻的飞机失事),攻都待了一辈子(he)。


作者:心痛怎么治

文案:

排雷:第一个世界没写好,迟迟无法进入状态,前面几章无比啰嗦,建议跳过。

陆萧巩只想做个受,无奈总被误以为是强攻。

  直到遇到了一个自称是攻略系统的东西,

  攻略前:

  攻略对象是不是男的!脸帅不帅!身高有没有一米八!腹肌有没有八块!是不是攻气十足!

  是!帅!有!有!是!

  我未来的身体呢?

  妖艳贱货型的!

  陆萧巩大手一挥,干了!

  攻略后:

  陆萧巩惨兮兮的捂住自己的肾。该死的系统,说好的攻略对象攻气十足呢!

  好吧,确实是攻气十足,他都快用上六味地黄丸了,人家攻略对象一点事没有。

  然而这位置是不是有点不对?他只是想做个受而已,为何这么难!!!

想要做受的不知道什么属性的蠢攻x外表攻气十足其实是受的受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