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我爱上了一个直男

  “我用生命给我们的八年画上了句号,在你穿着西装踏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天,奔赴了我梦里只属于我们的婚礼。”


呜呜呜,实在是太好哭了,攻爱而不得。

第一人称主攻视角,全程甜甜甜,最后来个暴击。

看着文案就很心碎了,但是还是被作者大大骗到了眼泪。

但是作者大大在评论里说是he…有点不能理解,人都没了还咋he啊?


作者:一吨钱串子

文案:

我爱的人,我的师哥,是个直男。

我俩朝夕相处了八年,我一时冲动表了白,把他吓跑了。

后来,我的师哥要结婚了。在前往他婚礼的路上,看到那辆超速闯红灯的大卡车开过来的时候,我并没有踩刹车。


我人生中第一份自己争来的温暖,第一个肯留在我身边,肯真心照顾我,对我好,陪我哭,逗我笑的人,有了自己爱的人。

我的人生就像一个环岛。我哥提着灯,牵起我的手,陪我走过了一条很坚定,很温暖,很幸福的路,绕了一圈,把我留在了原地。

那个陪我走了很长一段路的人,牵起了另外一个人的手,走向了他人生笔直宽敞的高速路。

我只是他人生的一条环行路,减速带,绕过去了,当然可以继续向前走。

可他怎么可能明白,环行路就是我的一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