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1.

  周荣登上了天台。

  他吹着这个季节的凉风,风儿轻柔地宛若拂过恋人的脸庞。

  周荣颤抖地打开手机,点开那从始至终的通讯录第一位。

  电话声在空中免提,好似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听见。

  “周荣,我说过了,不要再找我了。”

  听着对方传来的不耐烦的声音,周荣强撑着的稳重与镇定终于大厦般塌陷,不由的痛哭出声:“沈穆,求求你…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我会乖的…我会乖的…”

  他的话卑微到了极致,可尽管这样也不能让对话的那方心软一丝一毫。

  “你知道的吧,我不会原谅欺骗我的人。”那个人一言一句都漫不经心。

  周荣知道啊。

  他当然知道啊,但还是忍不住奢望自己是特殊的那个。

  “就这样,别来烦我。”电话被挂

断,那人不耐烦的声音透过屏幕穿进耳内。

  他真的不要我了。周荣意识到这一点,内心满是绝望,他握紧手机,走到了天台边缘。


  很高。

  高若百尺。

  跳下去连个全尸都不会留。


  但周荣仿佛受了蛊惑般,纵身一跃。

  方才还温柔的风猛然间便像发泄的大海,试图溺死心衰的他。

  风从他的耳边呼啸而过,他的脑海里划过许多片段,又好像都是一片空白,最终定格在初遇时那人的模样。

如果没有欺编,是不是结果就会不

一样?他这样想着,张开了双臂,泪服朦中,似乎那人也敞开了怀抱,等着他像往常一样扑入怀中。

  他笑了,如果这是真的,该有多好

啊。

  可自从他做下那事之后,他与他便再无挽回的余地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陆队,现场没有可疑痕迹,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自杀案件。据死者遗留手机显示,死者自杀前,曾经和沈穆通过电话。”初出茅庐的小警官严谨地报告。

  “这个沈穆和前两起自杀案的沈穆是同一个人吗?”陆川皱了皱眉,如果是同一个人,那就可能不止自杀这么简单了。

  “是,沈穆是死者的前男友。”

  “那就麻烦了啊。”陆川沉吟道,“把沈穆带过来做一下笔录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