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和渣受HE是什么体验

文案诚不欺我,果然是狗拿耗子攻。原先直觉不能看,结果书荒要命就……看的我都想自产粮了

二世界受脚踏两条船,精神上爱炮灰,身体上爱攻,因为受身份高,攻连发脾气都不敢(之后会后怕),后来日久生情和攻在一起了,但是一直不把攻的话放在心上,明明都说过了不能打攻,却还是打了(虽然后面攻打回来了)。

三世界攻成为了omega(两个洞的那种),受一直对攻冷脸,攻真的是在倒贴,我不理解攻为啥和受在一起啊,反正又不是不能做摘腺体手术然后单身一辈子,就算是要找一个精神寄托(四世界攻自我剖析)也不至于这么不要面子(一个珍贵的omega追求一个废了的beta,还被拒绝多次,这不得让人笑话?)。

伪发情期被受碰了下面(不是前面,但是是我根据小说隐晦中猜的)。

这里没看懂,是受反攻了?还是互攻?还是没有反攻?

这里攻有没有被反攻啊?(毕竟o第一次会出血的吧,顾受不可能流血了还生龙活虎的吧)

四世界受非常不自重,第一次见面明明心里有炮灰,却还是和攻发生关系,攻受出柜前受的发脾气我挺反感的(感觉有点作)。

攻也觉得受有点无理取闹,但是还是愿意宠。

二三四世界攻追受,攻宠受,其他世界都没看(有点接受不了了),听人说一世界的受让人感觉很极端(非常喜欢或者非常讨厌),要是能吃下去的可以试试。


作者:莫如归

文案:

耽美史上有一种书的类型叫做渣攻贱受。

李冬自虐般地看完一张渣攻贱受的书单。

感想:卧槽,好贱!想打人,这种书怎么会HE!还每一本都HE!男主怎么那么贱,被男配玩残还深深爱着把他送人的渣攻!

李冬郁闷得捶胸顿足,接着穿成了每本书的恶毒男配。

男主:“二少,求你要我吧,不然大少会生气的。”

李冬:“你果然够贱。”但是做人不应该这样的,要自尊自爱懂?!

主攻穿书,狗拿耗子攻X贱兮兮的受

各世界由现实中的正牌受操纵,正牌受是所有受的集合体,非NP,单元故事,慢穿。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