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mygam

职业替身,时薪十万

正文真的非常精彩!女主用自己的演技和智慧的头脑成功扭转局面,稍微有点万人迷,最后原主也回来了,并且改写了自己的命运!皆大欢喜!

最让我感动的是小陈对爱情的忠贞不渝,他选择了未知的前途,最后也终得偿所愿。只有这样的男孩子才配得上纪姐吧。

繁盛部分有点日常化,如果结尾能再升华一下就更好看了。


作者:渊爻

文案:

纪繁音一穿越就得知自己是个替身——替的是她的双胞胎妹妹纪欣欣。

纪繁音:当替身可以,但这是另外的价格。我的收费表请您……您几位确认一下,需要排档期,恕不接受随叫随到服务,卖艺不卖身,谢谢合作。

西餐厅里,贵公子深情款款:“欣欣,明天晚上我想约你去看电影……”闹钟响起。

纪繁音一看手机,收起营业微笑:“不好意思到点了,我得赶场,记得结账,告辞。”

贵公子微笑一僵:“我预约明天的电影时间,四个小时,独家。”

半夜三更,暴躁少年酒醉拨通电话:“姐姐,你什么时候才回来看我?”

纪繁音:“为了保证服务质量,本次通话已经开启录音。现在是凌晨四点,替身服务收费为平日十倍,请问确认吗?”

暴躁少年:“……确认行了吧!快给我装!”

和霸总东京塔顶约会时,纪繁音的手机响了。

她面带微笑地拒接来电:“抱歉,是别的客户。”

霸总:“……我出十倍,你把手机关了。”

……纪欣欣终于回国时,纪繁音带着巨额财富功成身退

注意事项:

1.女主是个莫得感情的赚钱机器+演技帝,走银行账户不走心不走肾。

2.男主未定,但感情线肯定1v1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